close
我只能說淡季淡季呀!!!
像是回到3個月前!!!!
此時讓我想起實習初期的那份感動!!
整天就是閒呀!
除了學生團之外!
所有團似乎已經像是在冬眠!
學生團的價錢也被砍到不能在低!
學生出去玩吃的比家裡還差!!!
尤其是大陸團呀!!
根本是歸零呀!!!
再加上張先生在廟口被圍廬.嗑難飯後!!!
(2人以上以赤手或器械造成被害人身心精神傷害都可以稱圍廬或嗑難飯)
我想!負責大陸業務的旅行社應該可以收一收~
回家等過年了!!!!
我也差不多在等過年了!!
每天都閒閒沒事
無止境的玩電腦!!
等吃飯
下班!!
我想景氣應該進入冬眠狀態了吧
過年前應該還會有不少家旅行社倒掉吧!!
ok的!!!
大家要給馬小久一點信心!
我想再過個幾百年吧!經濟就會好轉!!
請加油!
另外!還是一樣!!
早上9點~下午6點~
像我一樣沒事做的青年朋友!!
或是還在找尋人生目標的同學們
歡迎找我聊天呀!!!不管是聊音樂.人生大事.生涯歸劃都行呀
聯絡方式:msn: firstlove2025@hotmail.com




這星期閃靈出草大屠殺in thewall
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
有心血管及呼吸道疾病和身高130公分以下
請勿報名!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