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萬聖節的晚上!!幾個金屬頭一起衝到the wall來場萬聖大屠殺!!!
這場表演是由bleeding orange beyond cure revilement 閃靈演出!!
當然大部份都是衝著閃靈來的!
一進場!現場有些冷清!大部份都是外國人!!
有些已經喝茫了!!開始大吼大叫了!!!
第一個團是bleeding orange !比較不high呀!!
但是接著beyond cure上場就high拉!!!
他們的造型十分屌!!!主唱獨步一直被笑龜頭!!

bc一上場!中間就開始衝撞了!!

這也是我第一現在看老庚老師表演呀!!他果然真的有猛到呀!!!!
再來到了第三團revilement !!耳朵也差不多快爆炸了!!
他們的造成彷彿是剛一起殺完人!才趕過來表演的!!!
而且他們的主唱實在有噁心到!!而且還尻台下觀眾的頭!!!

!終於到了萬眾期待的閃靈登場了!!!!
此時the wall已經被擠爆了!!
有人開始在台下發冥紙!!準備表演時灑!!
此時還有白癡說要借賴打燒金紙!
閃靈一登場!冥紙滿天飛!整個就是屌!

佛來迪實在很猛!小黑吉他也夠快的!
丹尼鼓點也很屌!doris也夠爆乳的
keybord和二胡就不用說了!
整個就是炫呀!!!
表演中場時!
佛來迪問台下樂迷:11月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台下有人喊:逆轉勝!有人喊:陳雲林幹你娘!!
佛來迪說都不是!!

11月最重要的就是閃靈bass手上FHM國際版封面啦
 
金屬頭們秒殺吧!!
表演後段!我好像也都一直拍doris!
誰受的了呀!哈哈!!!
  
後記.......... 
這場表演讓我見識到國際樂團閃靈的舞台魅力! 
不管是tone的掌控還是和觀眾的互動! 都是值得學習!!!
 也因為台灣是金屬樂的沙漠! 
才有機會讓我和閃靈有那麼近的接觸
我想要是在國外的話!!!我要擠進前10排都是個問題呀!! 
只能說閃靈真的是猛咖中的猛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