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實習已經過了一半多了呀!!!
終於快可以解脫了!!!
這幾星期照理來說應該會被學生團忙到不可開交!!
不過!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三小!!!
我出了本公司第一個團”山腳國中”後!
因為他們遲遲沒把款給撥下來!!
導致董ㄟ一聲令下:不要標團!等錢下來再標!!
因此現在才不會那麼忙呀!!!
不過呢!大陸團也是夠嗆的!!
前陣子被搞到天天都加班到9點10點的!!
我想這應該也是虛炮吧!!
而現在呢!!大陸團越來越少!!!
唉...........
大陸人真的不來!面對現實吧政府!!!
旅行社果然是慘淡經營!!
該申請重整或是解散的趕快辦一辦吧
別撐了!越撐死越慘!!
就連本公司20年老店也深深感到旅行業的寒冬!!!
前幾個星期前!!董ㄟ忽然很趕的叫我過去!
拿一張20萬零一千的支票!要我去調現金!人已經連絡了!
於是我到了中山北的巷子裡一處公寓三樓!
按了電鈴!
有個像是看門小弟的人探頭出來:要找像?
我:我是吳董ㄟ人!
於是他幫我開了門!
一進去大約5坪空間!整個煙霧瀰漫!
有一個像是大哥的人!辦公室桌上放了一疊疊的1千塊
於是我把票給他~他拿了2疊給我~
一拿到錢~我二話不說就走了~~
回走的時後回頭看了一下~~
靠!這原來只是旅行社呀!
我以為是什麼堂口之類!!!
嚇的我尿都快出來了!!
經過這次~
我真的覺得我臭卒辣的毛病越來越嚴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呀!! 這是最近別人推薦的屌團! 
聽過的都說爽呀!!!
最近因為受到老庚老師的影響聽太多像聖經魔獸.閃靈之類的團!! 
偶爾聽聽nu metal還不錯!! 
畢竟我還是想玩nu metal居多!! 
因為死金實在玩不起!! 
再加上我自己玩帥拿7弦琴! 
整個難玩速彈!!! 
哎...真他媽愛玩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