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越接近10月中!我就他媽的越忙!忙到死!!!
幾乎每天都給林北加班加到7點多8點!!!
原因就是那死大陸人的什麼狗屁10月1日國慶日長假!!
最近大陸人的臭名已經搭著神粥一號傳到太空去了!
大陸仔什麼機掰事都做的出來!!連最狠的毒死後代子孫都幹的出來!
真他媽王八蛋!!!
真想不透!還把他們當老爸一樣!!
每天弄大陸觀光商務件弄到快掛點!!!
最好每一團都是大人物!在我眼裡他們連個屁都不是!!!
媽的!明明火箭升空倒數321發射!
你他媽的給我說倒數321"點火"!
你是在放鞭炮嗎???
撇開這點你們自己蠢不說啦!
再者!死大陸狗坑殺台商不知多少人了!
有多少台商的血淚留在大陸呀!!
我只能說大陸人吃屎去吧!!
麥惦那機機掰掰!

還有就是呀!
主任說作業遲交要扣分
主任說沒去聚餐要扣分
主任說沒去聚餐沒有正當理由要扣分
那...........
我他媽的上廁所沒洗手要扣分嗎???
大便沒擦屁股要扣分嗎
主任他家住海邊嗎?管那麼廣呀!
那我以後也要當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