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在台南!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一下!
古蹟之旅!!
就一路上都在走!
到了晚上!!!
今晚要住的是嘯月山莊
也就是台灣民俗村裡!!
總領水蛙:幹!住蕭ㄟ喔!住完真的變肖ㄟ!
一走進飯店~整個感覺就是陰森!!!
自己為彷古建築!搞得跟鬼屋沒兩樣!!
果然!在學生分房時狀況就出來了
有兩間房間的同學都說有看到好兄弟!!!
於是紛紛換房!換到櫃台一臉屎樣!!!!
就這樣!到了晚會了!!!
在停車場舉行!擺幾個音箱!接台電腦!一隻追縱燈!!
就開始了~整個就很洋春!!!
感覺高中生成發的傢伙都比這猛!!!
晚會開始~
整場晚會都在玩一些感覺是小朋友玩的遊戲!
而且也HIGH不起來呀!!!
這也是我很討厭什麼康輔.團康.帶動唱.大會舞的東西!!
媽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玩這個呀!!!!
那種清朝的東西到現在還在玩!!整個就很LOW!!!!
所以晚會整個就冷場!!!!!
到了晚會結束!同學就寢了!!!
所有領隊都在外面!等總領宣佈事情和發鑰匙!
總領水蛙已經喝掛了在發領隊房間鑰匙時:1211.1212.1213.1214.121....幹!媽的!賓果!連號!!
又說:又是他媽的1215!!1215是所有領隊的痛!!!
連續有3個不同領隊在裡面遇到同樣的事!
然後又一直幹喬:媽的!嘯月山莊!真正是肖ㄟ住ㄟ!!
害我洗澡時!都洗超快的呀!!!而且一直不敢亂看呀!
此時我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臭卒仔子!!!
反正總領水蛙哥是一個超猛的人!!!!
他的經典語錄是跟那些問題學生:麥惦那機機掰掰啦!!大家各讓一步!!!
還有就是晚會時他發現電腦無法輸出聲音!!!
結果他發現是另一個胖子領隊按到靜音!!於是就邊按邊說:幹你娘死大稞!幹你娘死大稞
總之!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