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以久的第一團終於成行啦!!!
由於公司看我太帥了!所以讓我隨行本公司本學期第一團!!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團!!
桃園縣山腳國中呀!名字顯然有點LOW!
地點也有些偏辟呀!!!在桃園縣的鄉下!!!!
我主要是跟著前導車和公司的"行政領隊"!
也就是全團最大咖的角色呀!!!
團體還沒到之前!我們就要先去鋪路了!!!
當然我還有跟著第一班的活動領隊!擔任實習領隊!!
反正我的定位十分複雜!!!!!!
第一天就直殺台南!!!!住宿於西拉雅!!!!
到了晚上!!有如戲劇般的變化!!!!!
就是有一名同學跌倒!手呈現骨折現像!
此時我正在飯店廣場和班上同學練習晚會默契!!!
於是行政領馬上CALL我!!
並且馬上"落"了一台救護車兩個人和一些小東西!!
我和同學老師共三人坐著救護車飛奔至奇美醫院!!!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而且我坐在前坐
第一次感覺到紅燈是裝飾品的FU!!!
可以合法飆車!超速還可以報公帳!!!
不過一整路我都用力握著扶手!握到整手都是汗!!!
我才發現我是一個臭卒仔!!!!!OK!FINE~
總之到了醫院檢查結果才發現只是小傷!!
我們就搭小黃回飯店了!!
在路上!那位老師一直吵著要吃鹹酥雞!
我只好請司機繞路去買!!!
這位女老師十分酷!比學生還瘋狂!!
像瘋子一樣!很有當ROCKER的天份!!!
GO ROCK! TEAC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