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月的薪水!轉眼間也花的差不多了!!~
 想到三年級下學期要繳的學費!不免有些沉重呀!! 
感覺就算不吃不喝也很難存到的數目! ~
而且就算讓你存到了~也要在短時間內花完呀!!!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為了海外實習花錢去簽賭或買樂透之類的~
為了翻更多的錢之後可能因為越欠越多~被黑道弟兄帶到五指山活埋
或是為了賺更多的錢一天兼10份工~最後搞到疲勞過度送醫院~ 
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或是為了賺更多錢就去賣k粉搖頭丸之類的~在警察臨檢時被掃到牢籠裡~ 
等著在牢裡過年~~而且在牢裡還要幫人撿肥皂~邊唱菊花台~ 
或是為了賺更多的錢下海~墮落風塵!~ "陪人客搖來搖去"
或是跟利息18分的地下錢莊借錢~搞到最後錢還不出來 ~還被斷手斷腳之後在台北車站賣彩卷
值得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最後應該會淪落到.............................
中山北路可預支.純聊天.免經驗可的ladyclub工作~~~ 
下次各位經過時記得來點我的台呀~最好是包我全場啦~~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華隊果然是一群娘娘腔!~比我娘100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