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現在聽到的就是旋轉蝴蝶了!!!
是由幾位很有"態度"的樂手做出來的音樂!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地下音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報告一下這週的情況!!!!!
因為公司要迎接大陸同志的來臨!!
(題外話:大陸的口香糖叫口膠!有誰要口膠??????????)
所以非常忙碌!!!
我雖然是F咖的角色!!
但是舉凡送件領標車位旅遊卡接電話等等!!
都由本人來負責!!!
不過坐在位子上的時間居多呀!!!!
真佩服那些做了10多年的大哥大姐!!!
可以每天都重複做同樣的事!!朝九晚五的生活!!
人生一半的時間都坐在辦公室裡!!!!
我想真的需要過人的毅力!!!!
也許就像B老大說過:加入黑社會就像刺青一樣.一輩子都洗不掉
他們也很難抽身吧!!!哈哈!!有點離題了!!!
-----------------------------------
另外!!我已經把我的電吉他小紅給賣掉了!!!
就在小南門站和它說再見!!
預計下個月購入新武器!拭目以待!
-----------------------------
還有就是MR.大頭!
你弄我這次!!一定要擺桌向我賠罪!!!
否則你將知道什麼是嚴重腎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