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差不多一個禮拜了!!!
該寫點記錄了吧!
但是.不是我不想寫呀!是因為我工作十分乏味!根本有做跟沒做一樣呀!!!
早上7點起床~然後到基隆路上開party(因為機車實在是爆多!感覺就像在開party)
然後到公司吃個早餐!回回無名留言!聊聊msn!看看拍賣!通常都沒事!!
只是三不五時會幫忙領領標.打打字.但是機會是非常少滴!!
然後中午吃飯完!就繼續回回無名留言!聊聊msn!看看拍賣
通常這時候我的msn或即時通的狀態會打上"倒數4小時下班"的字眼!
然後如果真的都玩過了!就會上論壇看看鬼故事之類的!
到了下午4點!就開始倒數2小時下班了!!
2小時等於是看完一集鄉土劇的長度!說長不長!説短不短!!
然後就下班!到基隆路上開party了!!
總之!如果這樣下去半年!
我應該會掛點吧!!!
但是聽說是因為今年是慘淡的一年!
加上敝旅行社規模不大.所以才沒事滴!
開學後!應該就有得忙了!!!
不過op真的不適合像我這種那麼man的人!!
董ㄟ!讓我去外場吧!!拜託!!!
--------------------------------------------------
另外還有一件遺憾的事!
就是我的航空票務被當了!
被當的不明不白!!明明都有到!考試分數也頗高的!
沒想到竟然給我56分!!!是因為我是56號嗎?靠!
根本是政治迫害!有人有申訴專線嗎?留言告知!
不然我開學就要到景文門口靜坐絕食了
已表達我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love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